Somnelent.先森

梦想是家门口有家卖波珠汽水的杂货店。

【浮梅】儿童节的练笔

 没赶上儿童节真的抱歉xx 

  作者绝赞瓶颈中 文写的很烂果咩(磕头)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很平常的休息日,梅菲斯特会拽着浮士德去游乐园玩。

这所不大的游乐园二人已经到过很多次了。但每一次梅菲斯特都新奇得像第一次来,牵着浮士德的手横冲直撞,浮士德另一只手拿着棉花糖或各色的气球,挂着无奈的笑容顺从着他。

因为他喜欢梅菲斯特开心的样子。

梅菲斯特爱去那个水族馆。他会盯着缸里睡觉的鲸鱼好久好久,他会追着鲜艳的热带鱼跑来跑去。水族馆的基调是海色的,他穿梭的影子倒映在玻璃上,也像条鱼。浮士德会跟在后面,防止他跌倒。梅菲斯特跑太远了,回头才瞧见人群中的浮士德,三步并两步撞进他的怀里,二人一起慢慢地走。

外面的游乐设施梅菲斯特更是玩不腻。他会带着浮士德坐旋转木马,海盗船或咖啡杯。小孩子会因为新奇而叫着,这时梅菲斯特就会露出一副“我已经坐过很多遍了”的表情,得意洋洋地赖在浮士德腿上。二人十指相扣,梅菲斯特的拇指一遍又一遍地抚过浮士德的细鳞。

偶尔,梅菲斯特会想试试那些大人玩的项目,比如过山车什么的。浮士德就会说:“好。”

“我们走吧。”

摩天轮的队永远很长,但他们永远会排到。白云,落单的气球和飞鸟,梅菲斯特趴在玻璃上看着,转头过来抛给浮士德一个大大的笑。眼睛眯得细细的,里面有蓝天,小小的恋人和烈阳。

第三圈的最高点时,梅菲斯特会学大人那样,轻轻在浮士德脸颊上啄一口。

午后的梅菲斯特有点累,他便跟着浮士德,看他套圈,打气球。怀里抱满了送给他的战利品。坐在长椅上吃吃热狗,或者去开卡丁车。如果他想吃爆米花,浮士德就会去买一桶,一定是焦糖最多的那份。

有时候,他们会留到晚上看烟火表演。

绿的红的焰火在天幕上炸开,余迹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。两个小小的孩子依偎彼此,仰视着这一切。众生在视线底下流离,粘腻成一团。

两颗心脏紧挨着,它们共同跳动着。

梅菲斯特拥着浮士德,二人唇齿交融。又一朵烟花在他们身后炸开,绚烂的光影投在他们身上。此刻二人异体,二人一体。

fin.

评论(2)

热度(20)